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南物资“湘电供应商服务”公众号上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湖南物资“湘电供应商服务”公众号上线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侯建明 通讯员 刘剑熙 报道 2019年12月31日,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这标志着国网湖南物资公司又一现代(智慧)供应链场景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是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旨在架起供应商与物资部门的沟通桥梁、打通物资服务脉络而建设开发的。该公众号采用移动信息化技术,通过推送履约保证金提醒、违约金提醒、合同确认提醒、合同结算提醒、合同对账提醒、以及投标保证金和中标服务费提醒,方便供应商及时获取物资全业务链环节办理的最新信息,帮助供应商及时查询常见问题,同时还支持用户在线咨询留言和投诉举报。

  “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后,供应商只需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就能享受一站式“掌上”服务。投标保证金、中标服务费、合同履约、常见问题、服务指南、个人中心、在线咨询、投诉举报、我的通知九大服务功能,满足供应商所有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国网湖南物资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微信公众号功能,持续提升与供应商沟通效率,实现信息多跑路,供应商少跑腿,让服务更多元,体验更友好,最大限度满足供应商需求。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