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万名西电东送工程建设者坚守岗位迎新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上万名西电东送工程建设者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0年元旦节期间,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西电东送昆柳龙直流工程、云贵互联工程以及海南联网二回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上万名工程建设者在岗位上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昆柳龙直流工程送端昆北换流站,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现场仍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平波电抗器安装,另外双极低端阀厅设备、交流滤波器场、500千伏GIS安装、全站电缆大面积敷设也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线路建设方面,目前主要工作是放线施工,在14标段,施工人员正在上百米高的铁塔上安装附件,争取早日完成线路贯通目标。

  “虽然现在是元旦佳节,但是离工程投运的时间越来越近,又是施工的黄金时期,为了充分利用工程建设的宝贵时间,我们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昆柳龙直流工程能够按期建成投运。” 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乌东德直流项目部昆明分部电气技术助理专责胡瑞说。

  据了解,截止12月底,昆柳龙直流工程换流站土建工程总体进度86%,电气工程总体进度15%,直流线路工程总体进度92%。目前,昆柳龙直流工程、云贵互联工程总体按计划有序推进。

  12月31日,海南联网二回工程开展海底电缆第二阶段抛石保护施工,工期计划2个月。超高压公司派员全程驻船,对石料尺寸、落管系统、落石位置等进行全过程监控,不仅在船上度过元旦新年,还要在船上度过春节。(李品 黄怡亮)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