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慧点科技企业级移动门户产品青岛软博会获殊荣

来源: 时间:

  慧点科技企业级移动门户产品青岛软博会获殊荣  

  2015年7月2日-4日,在美丽海滨城市青岛,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青岛国际软博会)盛大开幕。会上,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慧点科技)参展的企业级移动门户软件产品,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5中国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优秀参展产品奖”,这充分反映出主办方、企业客户以及行业同仁们对于慧点科技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融合创新领域突出成绩的肯定,再证慧点科技专业实力。

  近年来,随着集团企业业务模式的发展,以及企业移动化技术驱动,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移动化成为了必然趋势。专注服务于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的慧点科技,打破了企业应用系统之间的壁垒,就解决应用碎片问题,顺势推出了辅助企业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软件产品—企业级移动门户,为集团型企业管控模式创新提供了方法与工具支撑。 

  据悉,慧点科技企业级移动门户产品为集团型企业打造了一个安全、完善的企业内部移动应用管理生态环境,帮助集团型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有序落地;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更为安全、便捷的聚合管理工具,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对于最终用户而言,移动门户的使用有着良好的用户体验,提供了一体化的移动工作空间。 

  此外,慧点科技企业级移动门户产品具有易用、稳定、安全、可统一管理、高性价比等特点。移动门户整合了企业通讯录、企业移动应用商店、消息中心等多项基础应用功能,信息一站式浏览和处理,减少资源浪费,避免信息重复建设;实现企业移动社交化协作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运营移动化;对企业内部应用进行有机整合,真正有效的保护了企内部信息安全;促进员工间及部门间业务协作,加快了企业战略落地和转型。 

  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慧点科技在移动信息化领域起步早、发展快,尤其在集团型企业的业务流程与移动化结合方向积累深厚,拥有更为先进的产品技术。早在2008年,慧点科技就前瞻性地认识到移动互联技术对改变企业办公与管理方式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开始尝试启动企业级移动信息化业务。经过业务实践与探究,2012年,慧点科技正式成立移动应用事业部,全力进军国内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市场,时至今日,在业务、技术、市场、交付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此次慧点科技“优秀参展产品奖”的获得,正是对慧点科技长期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用户价值中实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的充分肯定。以此为动力,慧点科技将再接再励,以高价值的产品继续践行“中国管理软件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企业愿景,为企业移动信息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青岛国际软博会和优秀参展产品奖 

  青岛国际软博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青岛市政府支持,青岛国际软博会组委会主、承办,以“ICT助力互联网工业”为主题,突出融合性、专业性、国际性、互动性和示范性,至今已举办多届。本届会议邀请了200余家知名IT企业集中展示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两化融合等领域最新技术成果。 

  “优秀参展产品奖”是青岛国际软博会面向全球表现卓越的软件提供商授予的奖项,评选范围涵盖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此次共收到优秀参展产品奖申报材料134份。大会组委会邀请专家,经过现场考察、分组讨论、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50个项目获优秀参展产品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