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Vishay发布业内首款在单片器件内集成了信号探测和处理功能的学习型遥控码IC

来源:北极星 时间:

  Vishay发布业内首款在单片器件内集成了信号探测和处理功能的学习型遥控码IC

  该IC针对通用遥控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设计,兼容所有遥控数据格式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2 年 7 月30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其光电子产品部推出业内首款将信号探测和处理功能集成进单个器件的学习型遥控码IC--- VSOP98260。该器件适用于通用遥控器,通过对这些设备里已有红外发射器接收到的信号进行放大和整形,简化编码的学习过程。VSOP98620还可以用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用红外发射器实现上述功能。

  为传送有效的命令,通用控制设备必须学习每个受控家电的频率调制和脉冲模式。教会控制设备正确编码的最直观办法是使用家电的遥控器,把家电遥控器和通用遥控器“头对头”地放在一起。当按动了一个按键的时候,红外发射器就发出与这个按键所代表功能有关的脉冲,通用控制器接收编码,并存在存储器里。

  在VSOP98260出现之前,通用遥控设备中编码学习的信号探测和处理功能要使用分立方案。今天发布的这款芯片把这些功能组合进一颗器件里,简化了这些设备的设计过程,节省空间并降低了总成本。VSOP98260的输出能准确地响应载波频率,而且输入信号的数据突发长度不受小型荧光灯等其他光源的噪声影响。

  VSOP98260可以接收20kHz~60kHz的任何载波频率,使用2.0V~3.6V的工作电压,供电电流为0.6mA~0.9mA。芯片采用小型2mm x 2mm QFN封装,高度为0.7mm。器件符合RoHS,工作温度为-25℃~+85℃,符合WEEE 2002/96/EC,无卤素,可采用无铅焊接。

  新的VSOP98260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六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