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领航国际联盟十年黄金时间成功规划

来源: 时间:

   今天,网络已经成为广大群众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其中带来的发展机遇也是相当多的,现在就是创业发展的理想时间,领航国际商盟的投资小,风险更小,还不用花费你的人力、物力去经营,总部为你解决一切问题,足见在领航国际商盟中不愁没发展。

  领航国际商盟必将引领电子商务新潮流,只需一台电脑,下一个财富拥有者就是你。北京互联致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领航国际商盟国际商盟模式把复杂的网上开店过程变得简单轻松起来,把整个过程分解成几个步骤,采取分工合作的模式,每个步骤都有专人负责,这样的模式就是:每一个想开网店的人只要家里有电脑能上网,就能在家把网店经营起来。

  20岁以前,大部份的人是相同的,升学读书升学读书...,建立自己基础。在父母亲友,社会价值观影响及误打误撞的情况下完成基本教育。

  选择读书,应该一鼓作气,在您尚未进入产业时,能读多高就多高,毕竟何时进入产业,您都是社会新鲜人。

  但是一旦您已经有工作经验而又有心进修,当然管道很多,相对的挣扎也多。

  因为您不知现在的年纪、条件、资历……再去做进修这样的投资是否值得?

  如果,您认定一辈子要当上班族,学历对您而言相信是很重要的,否则,时间宝贵,不容许您再走错路。

  20 ~ 25岁,您要懂得掌握与规划自己的未来,决定了就是一条无悔的不归路。

  刚得到法律付予您的种种权力,相对的您要尽您的义务及学习面对责任的承担。

  这时候的您,是喜悦、矛盾与痛苦交战,喜悦来自于开始被赋予一些自主权,矛盾来自于与父母割不断的脐带关系,痛苦的是开始要尝试错误。

  您要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如升学、就业、感情……拿回自己对人生的主控权,而非一直受人左右影响的去摇摆自己的未来。

  25 ~ 30岁,您像一块海绵,努力吸收也甘心被压榨,为的只是自我的成长。

  这时候的您,应是工作取向,薪水待遇。升迁调职您应该是斤斤计较。因为唯有努力付出,相对的您才敢积极争取,社会新鲜人的动力应该让您冲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不懂挫折。

  因为资源不多,所以一切尽人事,听天命。现在的您:领取别人的薪水,学习别人的经验,付出自己的青春,建构自己的未来。

  在领航国际商盟,不用为技术发愁。网店的设计、图片的处理、商品的上传替换、页面的制作修改、网店的稳定运营等所有的技术问题均由总部负责。

  在领航国际商盟,不用为货源发愁。:总部有足够多的商品供您选择,而且不断增加新商品提供产品免费升级服务。公司产品全部是高利润,网上畅销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厂家直销价格,优势多,七大系列,一百多种产品,食品类教育类服饰类数码类化妆品保健品家居类,

  在领航国际商盟,不用为营销发愁。营销教程中有文字说明、图片演示、视频讲解,简单易学,还有一对一在线指导,保证营销不走弯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