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慧点科技构建集团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领导品牌

来源: 时间:

慧点科技构建集团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领导品牌

  近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软件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奖”荣誉。这是对慧点客户的产品与服务、细分市场策略、业务创新,和优势的客户资源积累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作为最早将GRC(Governance、Risk and Compliance,即管控、风险与合规遵从)理念引入国内的管理软件厂商,慧点科技的主营业务是面向大型、集团型企业提供GRC理念统领下的企业管控产品与服务、风险管理与控制产品与服务、移动应用产品与服务。慧点科技将GRC管理理念因地制宜地与中国客户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通过大量的业务实践,打造了以GRC为核心的管理软件与服务体系,在管理软件领域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

  慧点科技通过产品加运营的服务模式,打造形成了包含IT应用规划和专业咨询服务、集团管控型OA产品与服务、风险管控产品与服务、移动应用产品与服务和IT系统运营保障与服务在内的完整业务架构。在此基础上,慧点科技形成了集团管控型OA、风险管控、移动应用等几大类软件产品,不断增强IT应用规划和专业咨询、IT系统运营保障等信息服务能力。

  直到今天,慧点科技的业务全部是在GRC理念的统领之下的,这是慧点科技与其他管理软件企业的显著区别之一。十余年来,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目前,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的47家,中国100强企业的42家、300强企业的73家、500强企业的87家,都在使用慧点科技的产品与服务。

  慧点科技企业客户市场情况示意图

  在此基础上,慧点科技致力于做好市场细分,深度挖掘垂直市场的机会。对此,慧点科技CEO兼总裁吕翊解释,早期慧点科技的GRC解决方案主要是给用户提供架构性的应用,而非重点对企业管控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具体的实务性操作提供支持。这些又是企业在实际运营中非常需要的。因此,为企业提供实务性操作支持成为GRC解决方案和应用的新的重心。目前慧点科技已经在GRC理念的指引下,形成了包括决议督办管理、合同管理、法律事务管理、资金费用管控、审计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针对垂直市场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众多大型企业的肯定和采用。

  不仅如此,慧点科技还非常关注移动应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旨在帮助大型集团企业拥抱新技术、新模式。如在移动应用方面,慧点科技打造了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包括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设备管理和移动应用管理等,并提供移动应用开发、业务规划、运维等服务,已成功实施150余家央企及大型集团企业的移动化项目。而慧点科技的慧信融合通讯系统也是充分利用移动应用技术和云计算,致力于打造员工的第一工作微门户。2005年推出至今,已服务了200多家集团型企业,作为其员工日常办公的沟通平台,为企业解决了内部沟通及内部服务问题。

  一直以来,慧点科技秉承着“市场导向,在客户价值中体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客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近期,收到了中国五矿集团、中纺集团、首都机场、华润置地、中交股份等客户的表扬信,在产品服务、项目实施等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