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15新启程 推进企业发展新高度

来源: 时间:

  2015新启程 推进企业发展新高度

  ——力登北京公司盛大开幕

  北京——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和机架配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力登(Raritan)于3月26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以“三十而力”为主题的力登北京公司开业典礼暨渠道招募会活动。此次,美国力登公司值成立三十周年之际正式在中国注册成立北京力登科技有限公司,旨在能够更深入地拓展中国市场、更加紧密地贴近客户,期待与各界企业精英通力携手,共创佳绩。

  美国力登公司创始人兼CEO徐清一博士亲临此次活动现场并致开幕辞,他表示:“多年以来力登一直积极探索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数据中心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各地积极兴建大型和超大型数据中心,中国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在开发价值。”为了更好适用中国市场,新成立的力登北京分公司迅速开展精英人才招募计划,包括为北京分公司招募中国区总经理,及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渠道政策和T2招募计划,以期将力登北京打造成为完全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本土化企业。

  徐清一博士还表示:“随着中国市场整体信息化进程的日益加快,数据中心作为信息产业的基础设施,不断经受在运行稳定性、能耗等的诸多考验。力登一直致力于帮助数据中心在设备遭遇电源故障时仍能正常运作,同时帮助客户了解能源使用和机架设备健康状况,更好地管理其基础架构资源,打造智能数据中心。” 此次会议上,力登不仅与行业专家和代表共同探讨了中国数据中心的产业变革和发展机遇,还发布并展示了多款电源管理方案新产品,为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能源技术和基础设施管理带来了新的思路。

  力登认为,近几年来数据中心运维和管理正在发生重大的变化,其中最为突出的变化之一是高功率密度,包括高功率密度服务器(比如刀片服务器)、高功率密度机柜等,这就一方面导致用电量大增,另一方面对制冷的要求更高;数据中心另一个变化则是对底层基础设施的灵活性、可用性和安全需求都有所提升,由于数据中心承载了越来越多的业务,其中的关键业务系统就更需要保证其连续性。

  对此,力登选择了转型,即逐步将业务从专注于KVM向智能电源管理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全面管理(DCIM)转移。在这一转型过程中,力登很快确立了其在KVM之外的另一个技术优势,即智能电源管理,并形成了自己的智能PDU(硬件)和PowerIQ(软件)一体颇具特色的电源管理方案。

  力登在KVM领域多年开发的核心技术平滑移植到了智能PDU,使得智能PDU就如同一台工业电脑,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从而为力登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想象空间。例如,可以通过它来精确了解机柜中每个节点或者设备的用电情况,包括电力质量和数量等。正是这些独创性的技术使力登在短短7年内,成为智能PDU供应商的领导者。

  实际上,力登在智能PDU上的成功不仅让力登成功突围,还为其DCIM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力登DCIM区别于市场上其他DCIM的一个显著特征。力登DCIM解决方案提供了电源监测与环境控制,以及资产管理与设备容量及变动管理两大监控系统。前者力登提供Power IQ来确实掌握监测数据,而后者则是以dcTrack协助企业针对资产以及容量管理进行全盘考虑。

  回首三十年,力登赢得了诸多荣誉:力登DCIM软件连续四年荣登《CRN》杂志数据中心100强榜单;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SIIA)题名力登入围2014年CODiE最佳资产管理奖;力登Dominion KXIII入围2014 Interop东京最佳表现奖。力登拥有备受赞誉的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可帮助数据中心增加效率、加强可靠性并提高生产力,帮助管理者掌控其IT世界、实现各个层级的监测操作、了解电源利用率,这也是力登成功的原因所在。新的启程,力登的愿景便是赢得中国市场,作最佳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