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远光软件荣膺十大杰出服务商 金服务价值凸显

来源: 时间:

  6月19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中国方案商大会上,远光软件获选为“十大杰出服务商”。“这标志着细分市场下的行业化软件厂商对需求把握更为精准。未来ERP的市场将是以行业化软件厂商引领的竞争格局,ERP的未来是服务为王的时代。”多年服务大型集团企业的远光软件指出。 

  随着信息化建设浪潮的不断推进, 在国资委推动央企“做强做优、实现世界一流”的时代背景下,央企普遍将管理信息化建设作为管理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央企信息化框架已基本搭建的状态下,信息系统对业务的全面覆盖和深度融合将是未来信息化建设的重点,贴近集团化运作需求的全面信息化方案是IT厂商要突破的难点。 

  “央企集约化发展,需要将信息技术融入业务,打破界限,打通产业链。”远光软件二十多年来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和服务,为国家电网、国电集团等大型央企提供涵盖从财务到资产、风险等管理核心业务的行业化解决方案的同时,形成了包括管理咨询、实施运行、系统运维、系统升级、系统集成、产品客制、培训教育等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化服务产品,帮助集团企业构建集约化管控体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在长期的电力信息化实践中,远光软件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以ISO/IEC20000:2005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和国际化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搭建360度的客户服务运营体系。公司通过遍布全国35个分支机构、数以千计的实施和服务顾问编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应用实施方法论六步法大大提升项目交付率,构建了电力行业企业最佳业务实践的案例库,实现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远光软件获得了PMP、ITIL®培训资质,对于提升工程师的综合能力,确保IT服务管理为业务运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强化服务管理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可以预见,在随央企信息化建设的高潮中,持续创新的远光软件将在实践中将软件与服务融合向纵深拓展,为大型集团企业管理 现代化目标的实现注入动力源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