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物资公司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光明之路树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3 17: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明郁馨 报道  32日,国网吉林物资公司前往国网吉林长春供电公司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光明之路树新风”主题活动,采取“座谈会+现场观摩”等方式,与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物资专业人员深入研讨,现场交流传授协议库存、合同ECP2.0操作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实地感受物资调配仓储体系建设成果,实现交流互动送经验、观摩学习共提升的目的。

  其间,该公司“一对一”指导高效申报物资需求计划,详细介绍协议库存匹配规则,围绕紧急重点工程“随时匹配,随时下单”原则,收集了信息系统操作、工作流程环节的使用意见、建议,传授“前端物资需求、立即匹配、当日完成”一站式经验。

  “融合环网箱、柱上变压器成套设备这些名词术语,不再是一组组数据,而是一批批物资,感觉非常真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操作系统中的每一组数据背后都有着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该公司青年员工通过共享管理经验,深入学习了配送体系总体功能分区及项目工程材料了解了先进设备配合使用情况,并表示要持续把“严细实早”优良新风融入到物资管理的各个环节,全面提高物资支撑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