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零距离”服务确保秋收用电无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4 20:1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大爷,咱们要注意,秋收用电不能自己私拉乱接电线,随时可能引发触电事故。”10月17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在秋收用电安全检查中,及时制止了一起使用“地爬线”带动农用机械的违规行为。这是该公司确保秋收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正值秋收时节,该公司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结合秋检开展秋收用电安全大检查。根据秋收大型机械的使用情况,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农家脱谷场院、田间地头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常识,以提高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对位于农田中间和附近的电杆及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收割大型机械等碰撞供电设施。

  与此同时,该公司在设备检修、负荷预测、安全用电及优质服务等方面对秋收保电做出了详细部署,并结合秋检工作对重点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为广大农民秋收用电提供快捷服务,确保农民秋收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