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费县供电公司首个“电力合作型彩虹驿站”正式运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婷婷 报道 近日,国网山东费县供电公司与费城街道政务便民中心合作的“电力彩虹驿站”正式启用。

  合作型“电力彩虹驿站”主要服务于城区范围内9.2万电力用户以及户外劳动等流动人员,公司一直把“电力彩虹驿站”作为网格化服务的创新载体和“+党建”典型实践,延伸线下服务渠道,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并为客户提供休息、充电、交费、办电于一体的“零距离”便民服务。

  “驿站”在业务服务基础上,还设有休息椅、便民服务柜、共享雨伞、擦鞋机、手机充电等便民设施供居民、客户使用。公司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对站内卫生、设备进行定期清扫维护,及时补充、更换便民设施,被附近居住的老年人和户外劳动者们称为“爱心驿站”。“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及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便捷、贴心的爱心服务。“爱心驿站”的开放时间与便民服务中心营业时间一致,解决了一些快递员和外卖员的手机充电问题,解决了周边居民和户外劳动者歇脚、雨伞应急等问题,如今,“爱心驿站”已成为这些特殊群体的“温馨港湾”。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政务便民中心客户提供网上国网APP、山东电力微信公众号、电网头条等二维码,客户通过扫一扫即可实现线上办电,享受更便捷“免接触”的供电服务,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宣传电视向客户展示电力科普、安全用电、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供客户休息时了解,提高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小小驿站,爱心无限,充满温情,切实发挥“爱心驿站”传递正能量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让更多客户和劳动者深切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该公司电力“爱心驿站”打通了服务客户和户外劳动者的“最后一公里”,不仅提升了电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营造出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费县公司将继续依托“爱心驿站”,进一步做优基础服务、做好延伸服务、做亮特色服务,用心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彰显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