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物资供应处团支部(青工委):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洋 报道 9月9日,物资供应处团支部(青工委)举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地点在阅遇书吧,借助轻松愉悦的氛围,向团员青年展示了甘相伟追梦未名湖畔的故事,以此激励青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建立职业规划,树立职业梦想,勇敢逐梦。

  “北大保安甘相伟从为梦想站岗,到2008年通过成人高考考入北大中文系,写下近10万字的文集,他执着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优势,不困于方寸之地,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团支部书记刘洋向大家娓娓道来。

  接着,团课采用团员青年对团课内容评价并发表感悟方式进行。“甘相伟的事迹让我觉得不能在意一时的得失,即使当下处于自己不满意的状况,只要肯坚持付出,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也不能因为难而不去做,总有人实现了我们觉得难以做到的事情”团员张佳馨说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榜样为指引,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长远的规划,坚持自己的目标就一定会看到希望。”团员黄颖说道。

  以榜样为镜,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更是强劲的牵引力。本次活动,让每位团员青年内心都受到了触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己,树立职业梦想,建立职业规划,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