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云服务”助力工业园区项目可靠用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子洋 报道  “刘师傅,疫情期间还能这么快答复我们的供电方案,真是给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7月29日,永靖县工业园区经理吴鹏在电话中对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刘子洋表示感谢。

  据悉,永靖县工业园区是甘肃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工业园区,主要产业方向为化工、机械、农副产品加工。作为永靖县全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该项目聚焦“五化”主攻方向、“四区”奋斗目标,成为了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引擎”。

  为保障重点项目可靠用电,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及时跟进施工进度,通过“线上服务”等方式多次答复客户供电方案,配合推动项目建设。据了解,该公司接到永靖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用电申请时正值兰州市疫情初期,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下,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联合永靖县供电公司开启了线上“云勘察”模式,通过视频连线确定供电电源点,并初步拟定供电方案,展开供电方案研讨。

  考虑到该项目位于永靖县三条岘乡,位置相对偏僻且园区面积较大等实际情况,该公司客户经理刘子洋反复与客户进行沟通,同时与永靖县供电公司联系商议,仅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确定了该用户的双电源供电方案,开启了服务企业客户“加速度”。

  疫情在线服务不下线,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省列、市列重点项目进程,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持续利用“云勘察”“云验收”和视频会议等手段快速、高效地服务客户,做客户贴心的“电管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