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徽县供电公司:以青春之态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2-05-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增龙 报道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在民族工作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作为电力一线员工,应当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顺利进行添砖加瓦。”5月9日,在陇南徽县少数民族聚集区域,国网徽县供电公司“青春有爱”青年志愿服务分队正对着配电柜,拿着笔记本记录着台区负荷变化情况及配电设施运行情况。

  今年5月是全省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该公司围绕《甘肃省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相关电力服务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积极前往徽县少数民族聚居区域对用电线路运行及发热情况进行了特定检查维护,并编制保电预案。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切实将优质服务贯穿到工作的每一环节,将“金品质·服务金徽县”融合到工作的每一细节处,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用电线路安全可靠稳定。
  据了解,该公司紧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鲜明主线,扎实做好电力员工本职工作,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组织青年服务队队员们在第一时间强化重点部位、重要设备和各类事故情况下的应急处理预案,全面做好电力抢修方面的应急储备工作,确保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
  画好最大同心圆,同心聚力谋发展。在民族团结进步的这一主要课题下,在正值民族宣传月的主要节点下,国网徽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始终坚守保电一线,把电力故障的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电力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