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都江堰供电公司:快捷办电受到用户赞扬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3 19: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婷婷 报道 近日国网成都供电公司都江堰营业厅,营销服务人员收到一面印有服务专业快捷,真心实意为民的锦旗。原来是四川鑫圣大防火门窗有限公司对都江堰公司电力优质服务的感谢。

  四川鑫圣大防火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门窗制造加工为主要生产项目的企业。10月底,该公司的厂房选址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崇义镇海云社区村委会百绿路1号,门窗制造加工项目要在1个月内动工新建,急需稳定的电源作支撑。

  门窗制造加工厂业务代办人张凯回忆:“第一次到都江堰供电营业厅咨询办电流程,服务人员热情接待,非常专业的回答让我印象深刻。当时身上除了一张身份证,没带任何资料,我做好了再跑几次才能办好电的心理准备。没想到,第二天供电服务人员便上门服务,没喝一口茶、没抽一根烟就把事情办好······”

  47日,都江堰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在接到该公司新装容量为250千伏安变压器的用电申请后,一次性告知用户要准备哪些资料。当天下午,客户经理李兵会同相关运检人员进行现场查勘,详细了解客户的项目进度和用电需求。遵循“你用电,我用心”的办电服务宗旨以及省时、省力、省钱的“三省”精神,按照“就近接入”的原则确定了线路点位,制定出让客户满意的最优供电方案

  “不让用户多跑一次路,在查勘的同时我们对客户的资料进行了梳理核对,对需要补充的资料,通过我们上门收集,并提供后续工程步骤的指导,让企业办电尊享VIP服务。”都江堰公司营销部赵婷婷说。

  422日,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施工,四川鑫圣大防火门窗有限公司新增变压器项目竣工投运,在供电技术人员的专业验收合格后送电成功。于是就有了客户上门国网成都供电公司都江堰营业厅送锦旗的那一幕温暖画面。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