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康县供电领导检查供电所业务管理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3-09 13:5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龙浩 报道 近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陈斌检查指导供电所业务管理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供电所负责同志向陈斌介绍了供电所业务管理一体化平台的功能及特点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供电所业务管理一体化平台是省公司按照“末端融合”的思路,以供电所数字化、业务融合为主线,以供电所所务管理、人员管理、资产管理、台区管理等业务,为建设“全能型”乡镇供电所提供信息化支撑而建设的供电所综合业务数字化管控系统。陈斌听取汇报后强调:一、供电所作为公司管理体制中的最前端组织,是展示数字化管理变革、企业转型的一线窗口,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对提升公司整体发展质量意义重大,供电所要对这件事高度重视,摆正工作态度,抓好工作作风,做好工作计划。二、通过大力推广供电所一体化平台上线应用,实现供电所数字化转型,利用信息化手段,将会解决长期困扰供电所的“一人多终端、系统频繁切换、工单多次录入、现场业务无法一次办结、基层人员缺少技术支撑、供电所智能装备配置不充足”等问题,供电所要掌握好,使用好该系统。三、该平台着眼为基层减负,实现了供电所全业务的线上化,资产流转的数字化,操作更贴近实际,支撑网格化工作体系高效运转,对提升电力精准服务、便捷服务、智能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望各供电所抓住契机,在该平台的协助下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个性化、互动化的服务需求。

  接下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将会继续加强供电所一体化平台的维护,指导敦促各供电所数字化建设工作,为供电所的数字化转型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