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源供电省管产业单位专题学习工作条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史伟芳 报道  1月11日,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纪委专题学习中央近期印发的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纪委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增强做好纪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

  下一步,该省管产业单位纪委将采取重点发言领学、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履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把《条例》作为推进新时代省管产业单位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