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开展“三指定”专项治理监督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11-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文静 报道  “您好,了解到近期您到公司办理新装业务,我公司工作人员是否为您及时办理?您对服务是否满意……”近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监督检查小组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办电客户,了解办电过程中是否存在强制给客户指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单位等“三指定”行为,并征集客户意见建议。

  连日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合力,组织纪委委员、营销部等相关部门人员专门成立监督检查小组,综合运用现场走访、电话回访、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精准有效开展客户受理工程“三指定”专项治理行动监督。对各个供电所营业厅是是否执行“三不指定”政策的进行监督。坚持每天随机抽取客户进行电话回访,详细了解在办电业务、电价政策落实等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收费、吃拿卡要、搪塞推诿、“三指定”等现象发生,让客户成为优质服务的监督员。此外,该公司还定期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不断增强一线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

  下一阶段,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切实做到监督到位、全程跟踪,以从严监督助力提升优质服务质效,筑牢廉洁防线,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