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以案促改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初羿 报道  按照《包头供电局党委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要求,包头供电局调度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自查自检、落实整改的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大会与典型案例学习。

  各班组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学习了上级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局以案促改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和局纪委各项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对以案促改自检自查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释说明,要求明确责任到人,梳理问题,根据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促改向纵深发展,严肃监督执纪,规范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和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完善制度流程,堵塞漏洞,保持力度,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