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赤水供电局:公开竞聘选人才 激发活力促发展

来源: 时间:2021-10-13 1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剑 报道 根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三项制度改革要求,结合《赤水供电局2021年度内设机构定编方案》及班组管理相关规定,日前,赤水供电局开展2021年内部班组长岗位公开竞聘,进一步加强班站所长人才队伍建设。

  考场期间,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凭着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掌握,认真仔细,沉着应对,高质量完成此次竞聘考试。为严肃竞聘工作纪律,党建人事部、纪委办公室人员全程参与出卷、监考和改卷,杜绝出现题目泄漏和作弊现象发生,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正。据悉,此次公开竞聘包括职能部门、直属机构所有班组长共36个岗位,来自各部门105人报名参加竞聘。

  本次竞聘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考量,切实抓好内部人才的筛选和培养,给予思维层次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优秀人才施展才华的平台,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推进赤水供电局创建一流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