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长岭供电公司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6 14: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谷占鑫 报道 为把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成为“优质服务惠民生”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近日,国网吉林省长岭县供电公司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日活动。

  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员通过重温“誓词”、拍摄全家福等形式,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服务队开展五项服务:一是对医院、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点开展了设备特巡及用电检查,全力保障防疫指挥等重点单位可靠供电;二是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全面推行“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大力推广“不见面”线上服务,打造“全天候、零接触”供电服务;三是协助用户做好用电设备防火隐患排查和安全维护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对重要客户及城区排涝泵站等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配电线路、受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汛前排查,确保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五是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发放《有序用电手册》《居民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耐心宣贯相关政策,讲解用电设备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对困难农户、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住所进行线路隐患排查并更换老化设备,确保他们用电安全。

  此次活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2家医院及5处疫苗接种点开展了设备特巡及用电检查,检查防汛电力设施6处,排查线路隐患3处,维护老旧电力设施3处。深入企业商户和村户68家,发放宣传手册320份,志愿帮扶弱势群体5人次,充分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