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长岭供电公司开展路面积水内涝点排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齐家 报道 为保证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8月31日,国网吉林长岭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对路面积水、内涝点进行隐患排查工作。

  该公司工作人员对输电、变电、配电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输电线路防汛隐患点、地质不稳定、河沟口等特殊区段线路杆塔基础冲刷、沉降倾斜、拉线松动情况;对于关注低洼变电站运行,及时加固防汛设施并补充防汛物资;排查配电线路、配电站房积水隐患,及时疏通排水通道。检查中发现两处隐患:一处是66千伏长富甲线巨宝分线巨宝分线79水泥杆卡盘基础,积水严重导致杆基倾斜,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处理,进行基础加固,杆基扶正;另一处是处于低洼地点的草业支线20号杆,已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并加固杆基。此次排查,该公司出动车辆28辆,人员82人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协同、源头治理,着力打好防汛抗洪“主动战”,全力做好防汛保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