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内江供电:推广成果转化 提升创新业务能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6-10 1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国网四川电力内江供电公司所属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提升公司科技创新业务能力,特邀请内江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相关人员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星原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内江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林霖、办公室主任陈柳、副研究员王伦参与了此次座谈。

  星原公司董事长唐义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的情况、目的和意义;重点对研发科技创新成果的实力、推广创新成果转化的成效和优势、产品引入方向、完善机制建设、如何持续深化产品转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林霖对星原公司积极拓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大家普及了做好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措施,分享了科技成果研发的技巧,并表示可以为星原公司转化系统外的科技创新成果提供资源共享服务,大力支持星原公司积极拓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

  据悉,星原公司将瞄准新兴产业发展,继续深化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不断提升产业单位核心竞争力,助推星原公司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贺竹)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