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舞阳供电公司深入宣传保护电力设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6 1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峰 报道  413日,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县市政广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现场开展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队员们通过设立咨询点、树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并通过向往来的群众讲解业务知识、法律知识和解答疑难问题,使大家意识到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孙大爷从服务队手中接过宣传页,对队员说道:我们家俩孩子都是开施工车辆的,我把这个带回去让他们都好好看看,平常出去干活儿一定要好好瞅瞅这些与电有关的注意事项。”在本次活动中,共发放电力安全宣传页200余份,接受市民电力知识咨询30余人,在微信上推送电力线路防外破宣传漫画、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提示10余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主动意识。

  电力设施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设施,关系着国计民生。近年来盗窃、破坏及外力损坏电力设施的案件频发,保护任务日益繁重。针对这一问题,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连续组织焦裕禄党员服务队多次开展走上街头宣传活动,争取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积极性,遏制当前破坏电力设施等现象的高发势头,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和打击的破坏电力设施行为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