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供电开展“安全记心间 钓鱼防触电”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雄 景凯 报道  4月10日,国网广水市供电公司在印台山广场开展“安全记心间 钓鱼防触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光满”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热情解答安全用电常识,接待用电客户500余人,为他们释疑解惑,现场提供与安全用电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发放《安全记心间 钓鱼防触电》趣味宣传单1000余份,并设置图文并茂的安全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外,该公司青年员工借助朋友圈、网格服务微信群和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与亲朋好友、客户积极互动,分享活动乐趣,普及触电急救、未成年人防触电等安全知识。“安全记心间 钓鱼防触电”主题宣传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向社会公众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和防触电知识,减少因线下钓鱼、放风筝等娱乐活动以及春耕抽水灌溉、线下施工作业等生产活动引发的触电事故,减少触电人身伤害事故发生,使电力服务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据悉,该公司基层的13个供电所将在4月12日至16日组织“光满”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进田间地头、进中小学校、进鱼塘经营户(渔具经营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播放安全用电科普视频,并针对性地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涉及广水境内36个自然村,15所中小学及所辖区域内的鱼塘经营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