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耿马供电局护航疫苗接种现场保供电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裴跃平 报道  近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全面开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方便全县人员接种疫苗,在县体育馆设置了集中接种点。临沧耿马供电局得知此消息后迅速响应,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保供电工作小组,在疫苗接种点开展应急保供电工作。

  据悉,保供电工作小组对疫苗集中接种现场电力设施、设备、线路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接入400千瓦应急发电车,专人不间断值守,保障疫苗存储设备及消毒机的正常运行。为耿马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贡献南网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