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以红色经典感悟百年辉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5 10: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嘉鹏 高慧 郭 谋 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认真学习研读著作、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打造精品课堂、创新学习形式,学习教育热潮正逐步兴起,更好地融入安全生产,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气势恢宏的《黄河》《红色娘子军》《红旗颂》等红色经典音乐声中,在《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致敬人民》等红色诗篇的朗诵中,各位党员深切感受了慷慨激昂的红色历史,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奋斗征程,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共同的价值追求。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乌兰恰特大剧院,观看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红色经典音乐会,开展“聆听红色经典乐曲,感悟建党百年辉煌”主题党日,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局党委书记张俊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500千伏永圣域变电站党小组组织党员及青工在大交接班后开展“学习党史忆先烈,崇德力行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到达位于古城镇北台基村的托克托县红色教育展览室和位于珠斯郎村的抗日战争时期秘密交通站——张喜云旧居进行参观。在场人员肃穆而立,满怀敬仰之情,观摩了“北台基红色革命人物”、“云亭故居”、“中共西蒙工委台基村支部”、“秘密交通站”等9个展览区域,学习了从大革命到抗日战争时期,在白色恐怖和生活极端艰苦的条件下乌兰夫、云亭、张喜云等革命前辈们的革命斗争历史事迹。看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深受鼓舞,激发了站内党员、青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汲取了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局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置身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形式多样、内容鲜活、入脑入心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在红色资源的熏陶浸染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信仰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立足岗位履职担当,推动超高压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