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电飞华开展“建党百年 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17: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刚 报道 近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 永葆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政治生日”仪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标志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中电飞华第二党支部坚持为每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重温入党记忆,话初心、谈使命、找不足,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中电飞华党员活动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鲜红标志下,中电飞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根本,在思想上打牢“篱笆墙”,自觉对标先进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中电飞华第二党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张晓婷接过“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说道:“通过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生日仪式,为我们补足精神之“钙”的同时也校准了目标、方向和理想,帮助我们擦亮誓言、坚定信仰。”

  接下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各党支部将充分结合业务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筹办系列特色学习实践活动,鼓舞全体党员不忘崇高理想、赓续奋进力量,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