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定西安定区供电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 2021-0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小莉 报道  近日,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研究部署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及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指出,当前公司电网质量基础差,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薄弱,对自身安全责任不明确,隐患排查不细致。为此,各部门、供电所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的学习,切实转变员工思想观念,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春检”工作,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用电设施管理水平。

  该公司生产负责人在会上对各基层单位做出要求,一是持续强化配农网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非受控即违章”工作要求,深化应用现场管控APP管理系统。二是继续加强设备运维和通道清理工作。三是各供电所对“春检”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规范安全工器具材料,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进行更换。四是统筹安排春检预试,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全力消除电网隐患和缺陷。

  该公司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开展电网隐患的排查治理。二是加强检修、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明确主管部门、供电所、昊源分公司各自的职责,现场负责人要对现场管控到位。三是加强检修计划管控。四是全面加强配农网项目的储备。五是认真落实省公司营销部关于高压客户的管理要求。六是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加强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