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供电召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布置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申祝存  杨峻峰 报道 4月11日下午,兴化市供电公司在营销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布置会,副总经理薛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持续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有效提升乡镇供电服务水平,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打造特高压沿线示范供电所,根据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决定将安丰供电所创建成五星级供电所。为了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了创建星级供电所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对照省、市公司对星级供电所创建的安排部署和评价规范,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所星级创建实施方案,明确运检部、营销部、三新公司和供电所各自工作职责。会议解读部署了安丰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实施方案;相关专业口核对具体挂钩指标;三新公司相关负责人用PPT介绍了安丰供电所硬件设施具体规划整改落实情况;安丰供电所负责人对重点指标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进行了阐述。

  薛林政指出,安丰五星级供电所创建是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按照创建方案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做好责任落实。根据五星级供电所现场评分标准,将各项指标划分至运检、营销、三新公司具体责任人,明确指标合格线;二是要加强过程管控。定期召集挂钩部门、供电所召开星级供电所创建推进会,对照创建标准,积极落实整改,推进阶段性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程,每月对整体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重点弱势指标相关专业部门要研究制定专项提升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互促共进、融合共赢;三是要优化体制、机制。整合公司人才资源优势,组成现场工作组,对安丰供电所软件、硬件进行整合提升,确保安丰五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务期必成。       

  运检部、营销部、三新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职、安丰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参加布置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