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供电观摩交流共进步共促民族团结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文晓娇 报道  4月8日下午,由克拉玛依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各街道、社区组成的互观互学观摩组到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观摩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观摩组一行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沿着公司的观摩路线,先后来到线路工区刘宝明班组、线路工区党建活动阵地、民族团结主题展板、企业文化长廊、电力调度中心,实地观摩了公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同时,观看了《旗帜下——我们的故事》专题宣传片。观摩组通过听讲解、看展示、问细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公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对公司的创建工作、展示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公司紧紧围绕“紧聚成团,奉献光明”这一主题,以核心工程、党建领航工程、平安工程、温暖工程、形象工程、育才工程、繁荣工程七大工程为抓手,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行业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主题、充实主题,全面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在克拉玛依市、区两级创建工作中,获得“优”级示范企业。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民族团结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