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百年党史灵活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09: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璇 贾润馨 报道 4月8日晚,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党史学习大课堂开课,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党史,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公司本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史,各乡镇供电所党员视频连线远程学,实现了党史学习覆盖全体党员。

  大课堂以“学党史、守初心,推动供电服务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回顾建党百年历史,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者无私奉献、自力更生、不怕牺牲,以顽强的毅力保家卫国,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荣历程。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该公司自4月8日起举办“百年党史周周学”专题活动。并采取灵活多样的周学方式,可安排集体学习;可进行传达学习,可集中学习研讨,可邀请专家学者宣讲;可相互分享革命故事,可传唱革命歌曲,可参观革命纪念馆和革命旧址等,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媒体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历史,聆听专家教授讲述的党历,深入了解党的制度的优越性、先进性、稳定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该公司要求,学习百年党史是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工作开启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