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口供电政企联动探索“绿色电网”发展模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09: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陶如军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红河河口供电公司南溪供电所与南溪镇政府、老范寨乡政府及蚂蟥堡农场政府签订《河口县河口绿色电网发展业务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优化服务,创建“生态林草、绿色电网”,共同推进河口县域林草和电网事业绿色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力求更好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现阶段,供电企业在线路运维过程中,长期存在线路通道清砍难、线树矛盾尖锐、山火防治压力大等问题,并容易由此引发对供电服务的投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河口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绿色电网”发展模式,加强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做优做实供电服务工作。

  河口供电公司在与河口县林业局,乡政府林业管理部门进行交流沟通后,双方就“行业互惠,共同推动林草和电网和谐发展”、“齐抓共管,共同处置“线树矛盾”安全隐患”、“应急联动,强化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建设”、“联合宣传,共同促进社会爱林护电良好风尚”“联合检查,协力保障林草与电力长治久安”五方面内容达成合作共识,通过电力部门与政府机构的齐抓共管,更好的为用电客户提供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