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林北流供电局参加“塑造文明乡风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9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淼玲 报道  近日,玉林北流供电局团委积极响应北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组织我局青年志愿者参加“塑造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来到北流镇白须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玉林北流供电局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社区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线上电费缴纳等内容,并针对居民群众的报装疑问以及电费电价计算等问题进行细心地解答;同时开展了安全用电流动课堂,向来往的儿童讲解了平时在家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知识记事本,告知他们安全用电的小贴士。

  本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送服务、送知识、送安全、送政策的形式,为群众提供各种用电延伸服务,让群众从一件件具体的好事实事上感受到精神文明建设带来的成效和变化,为构建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