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供电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晓宁  曹志 报道 4月1日上午,在多伦县烈士陵园、察哈尔纪念馆多伦供电分局组织党员、青工开展了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活动中,该局党总支部书记为党日活动致辞。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以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鲜花,集体默哀和鞠躬。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向革命先烈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永续奋斗的决心。之后,该局团员代表朗诵了《献给先烈的赞歌》,让大家铭记中华民族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在察哈尔革命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多伦的解放史,回顾那段血与火的日子。在纪念馆前,大家一起合唱了《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并由团员代表为全体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上、下册》,让广大党员深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通过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表示,要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立足岗位,优化服务,坚强电网,践行承诺,务实为民,以优良的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