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礼泉县目标考评小组赴礼泉分公司开展考评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24 10: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换成 报道 12月17日,礼泉县目标责任考核小组副组长李国鸿一行赴礼泉分公司,对该公司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年终考评。

  考核工作通过召开考评会、查阅资料和民主测评等形式开展。该公司经理卢航行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针对电网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政策制度化解决需求。考评组按照目标责任考核标准,围绕职能目标和共性目标两大类,从环境卫生、社会安全、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资料查阅考评。在资料查阅环节,考评小组对该公司的党建等项工作措施和资料整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20名客户代表对该公司工作进行了社会测评打分。最后,考评组对该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逐一的民主测评。

  李国鸿对该公司一年来在扶贫工作和电网建设等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为县域经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