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宜川供电优化用电环境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2020-10-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婷 报道 “老乡,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上面有我们的电话和微信,用电方面有什么难题都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我们……”陕西地电宜川县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发放便民服务卡的过程中说道。

  宜川县供电分公司以解决广大电力客户用电难题作为工作落脚点,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辖区内用户走访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用电量较大的苹果大面积种植区域的村民进行了重点走访,一方面了解村民近期的用电需求,询问了村民在用电过程中是否存在任何困难,并主动检查了村民家中负荷较大的电力线路、用电器、采暖设施等运行情况,同时,向村民宣传了秋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了印有台区经理姓名、联系方式、微信的便民服务卡,以便很好的解决村民在故障报修、业务咨询、业扩报装、投诉反馈等服务需求。

  此外,宜川县供电分公司还在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持续优化电网结构的基础上,聚焦政府关心、企业关注、群众关切的用电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认真开展客户意见梳理和需求分析,不断提升办电效能,优化流程、并联程序,细化便民、降本、提速措施,加强供电服务考核力度,加大上门服务强度,做到精准施策、精确服务,切实践行好“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和使命,大力提升营商环境及客户用电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