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沂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文明节俭树新风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0 17: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沈伟民 通讯员 袁成虎 曹申 报道  1019日,国网江苏新沂市供电公司向广大干部员工发出了文明就餐、严禁浪费的号召,积极倡导节约文明的良好习惯,将节约行动化做人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文明良好风气。

该公司通过发送廉洁节约短信,召开一次倡廉节约专题活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通过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司上下营造人人讲节约的良好氛围,让大家自觉融入到活动氛围中。通过在餐厅内张贴文明就餐宣传标语,向职工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食为天、礼为先”的餐桌文明意识,鼓励员工做文明用餐的表率。积极倡导“小餐桌,大文明”节约理念,引导广大员工从身边的工作与生活细节入手,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点滴做起,通过坚持不懈的教育、宣传和倡导,使全体员工树立起全新的节约观念,由“爱面子”向“重实际”转变,由“讲排场”向“求健康”转变,由“盲目消费”向“绿色饮食”转变,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节俭和文明新风尚。

  “厉行节约、文明自我,也需要每一个社会个体自警自律,修身养德,我们应自觉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心态,大兴移风易俗之风,反对封建迷信,做到节俭餐饮、文明出行、文明购物、文明娱乐,当好勤俭监督员,节约粮食的先行者”。该公司员工通过开展微信传递着文明节约活动的心里话。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