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供电分局巧用学习强国助推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0-09-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静 报道 近日,镶黄旗供电分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打开学习强国法纪栏目学习《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学习《发挥巡视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的作用》,学习法纪时评《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再次给全体党员的思想进行了洗礼。

  “大家一定要合理利用下班时间观看“学习强国”中《红色通缉》、《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和《开国大典》、《长征》、《湄公河行动》等党史革命纪实题材电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局纪检书记张文斐说道。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该局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利用平台进行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读、网上答题、座谈交流,并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中心,重点突出法纪专题,深入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等,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以在局微信工作群“晒”积分、发通报的形式,着力扩大平台的覆盖面、影响力,在全局不断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