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慈溪供电营业窗口全面入驻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9-18 09:46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数据赋能,供电营业窗口全面入驻便民服务中心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晓昇 韩丹 潘玉毅 报道 “现在新装办电真是太方便了!”9月17日,在慈溪市明州西路宗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12号窗口,前来办理新装居民用电的杨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近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大力推行营业厅进驻行政服务中心,于8月17日和9月16日,分别实现电力业务正式入驻宗汉街道、观海卫镇便民服务中心,为企业及居民办理各项电力服务,提升了客户的“办电体验”,

  为进一步畅通电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不断扩展更便捷的服务渠道,在当地各大综合体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开通便捷的用电服务线上办理渠道,通过扫一扫二维码下载APP,就可以实时查看家里的用电量,还能在网上交电费、办业务,有效地减少了客户临柜次数,通过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办电环境,满足了人民对于高质量用电的需求。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创新局、谋新略,首推“慈电通”综合能源服务品牌,特别针对小微企业开展智慧用电服务,为规上企业安装“e监控”,助力企业建立新型能效管理模式,实现企业用能“数字化”监控,并加强政企联动,创新构建慈溪市能源(电力)数据中心,形成海量能源“数据库”,为实体经济赋能,为城市治理数字化增添动力。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优化电力服务和营商环境,强化业务培训,充分发挥电力能源大数据的驱动作用,多措并举让客户感受数字化、现代化的电力服务所带来的智能、便捷、高效的用电体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