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局首次开展线上采购

来源: 2020-09-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李立新 通讯员  李东海 王卓 报道 近日,随着“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局2020年第二批大修项目220kV塔宝Ⅰ、Ⅱ线间隔棒更换工程材料采购项目”报名时间的截止,内蒙古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局顺利完成公司系统内“首笔”物资管理信息二期线上采购业务,标志着内蒙古电力公司物资管理信息建设进入了2.0时代。

  自公司物资管理信息二期系统项目7月13日上线以来,该局物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司整体部署及方案要求,在公司物资管理部的指导下,努力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与项目组专家共同努力,率先开展系统线上采购的批次创建、技术规范书编制、采购申请提报审批、分级采购策略确定、传输电子商务平台创建采购项目、分配代理机构及采购平台、发布招标公告等全流程操作,实现了ERP系统、电子商务平台、第三方平台采购业务信息贯通。物资信息化二期系统的全面应用,不仅带来了系统操作录入方式的改变,还对于物资管理全流程管控做了进一步规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物资业务全流程的闭环管理,推动了公司物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公司物资管理信息二期上线运行方案的目标级任务,进一步深化系统应用,继续推进合同签订电子化、合同结算标准化、仓储移动应用、废旧物资规范处置等业务开展,努力提高该局物资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