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粤电省内17家火电厂悉数获评环保"绿牌"企业

来源:中国环境报 时间:

  近日,广东省环保厅公布2013年度广东省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评价结果,粤电广东省内17家火力发电厂全部参加评价,并悉数荣获“环保诚信企业(绿牌)”。

  2013年,粤电集团以“环保提升年”暨“蓝天工程”十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节能环保工作,环保管理取得历史性跨越:积极推进蓝天工程二期,完成17台机组脱硝工程建设,截至2013年底,已安装脱硝装置的燃煤机组共计1782万千瓦,占燃煤机组的85%;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对机组脱硫装置进行增容改造、取消脱硫烟气旁路、对除尘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等,不断提升环保设施的投运率和效率,整体提升了企业的环保水平。

  获评“绿牌”企业:粤华发电公司、广前电力公司、珠海电厂、金湾发电公司、粤江发电公司、粤嘉电力公司、平海发电公司、惠州天然气发电公司、红海湾发电公司、沙角A电厂、沙角C电厂、湛江电力公司、中粤能源公司、臻能热电公司、靖海发电公司、云河发电公司、粤泷发电公司。

责任编辑:郭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