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氧化吸收脱硝技术通过鉴定 脱硫、脱硝一体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

  “氧化吸收脱硝及资源化利用技术与设备”项目科技成果近日通过专家鉴定,专家组认为这一技术属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这项研究成果由葫芦岛宏兴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东北大学、北京劳动保护科学技术研究所合作完成,鉴定评审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召开。
  据介绍,这项科技成果自主开发利用氧化剂将一氧化氮转化成二氧化氮,实现了从烟气中高效吸收氮氧化物(脱硝);并将填充专用填料、塔板自洗等多种方式有机结合,开发出了氧化吸收脱硫脱硝成套技术与设备,实现了高效脱硫、脱硝一体化;还开发出了氮氧化物吸收液生产硝酸盐和亚硝酸盐的技术,实现了烟气脱硝产物资源化利用。

 

 

责任编辑:范嘉文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