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15年中国环保设备总产值将超过5000亿元

来源:前瞻网 时间:

  “十三五”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中关键的一点是:明确企业责任和政府责任,加大社会购买服务力度。此外,要为标准、政策进一步收严储备技术,事先做好技术准备,并且加大试点。未来,完善标准体系从严执行及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将是政策大方向。“环保行业有几个不缺几个缺,事实上,我们国家不缺资金,不缺法规,不缺技术,缺的是排污企业的压力和责任,缺的是积极性,缺乏严格执行。全国平均雾霾日为1961年以来最多。事实上,除了大气污染,近年来,我国地下水污染、土壤污染等事件也频频爆发,雾霾天气的频现让人类终于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工信部2012年发布的《环保装备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15年,环保装备总产值将达5000亿元。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环保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环保装备制造业1-9月工业总产值1600亿元,增长幅度为19.07%,出口交货值为69.79亿元,同比增长38.17%,增长幅度在机械行业61个出口行业中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郭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