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晶澳韩国首个182双面双玻项目并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7 10: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近日,韩国首个182双面双玻项目在江原道太白市顺利并网,项目全部采用晶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生产的DeepBlue 3.0双面双玻组件。

  2021年1月,晶澳科技DeepBlue 3.0组件获得了行业内首张182 KS认证证书,率先获得了韩国市场的准入许可,并凭借一直以来在韩国市场良好的声誉和坚实的客户基础,成为当地市场首个182双面双玻项目的选择。

  DeepBlue 3.0组件是晶澳科技于2020年5月推出的产品,基于182平方毫米标准尺寸硅片。该产品结合了新一代高效PERC电池技术PERCIUM+、掺镓硅片等多项高效率、低衰减技术方案,具备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是2021年帮助客户实现最低度电成本的组件方案、助力平价上网的最佳产品之一。今年3月,晶澳科技在此基础上推出针对分布式市场的DeepBlue 3.0 Light。该产品在延续DeepBlue 3.0优势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到工商业屋顶和住宅屋顶光伏项目的实际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装机容量、更低的BOS成本以及更高收益。

  自2011年进入韩国市场以来,晶澳科技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稳定增长的当地光伏市场出货量始终名列前茅。晶澳科技的多款高效组件获得KS认证,在当地市场具有良好的竞争力及认可度,先后为韩国最大风光互补项目、最大PERC双面双玻项目等大型电站供货组件。随着182高效组件进入韩国市场,晶澳科技将进一步发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务,推动韩国光伏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