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渤海钻探刷新国内页岩气水平井最深纪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11:15

渤海钻探刷新国内页岩气水平井最深纪录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由渤海钻探第一钻井公司承钻的风险探井江页探1井顺利完钻,完钻井深7318米,刷新国内页岩气水平井最深纪录。

  据介绍,足203H2-1井位于四川盆地渝西区块,目的是评价渝西区块水平井产能情况,进一步落实该区勘探、开发潜力;同时评价不同井间距条件下对气井产能的影响,该井地层复杂,井控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该井根据工程施工设计方案直改平后,该公司选派技术专家全程盯井,关键井段、关键层位由驻井专家下达技术指令,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负责监督执行,泥浆工程师、工程技术员严格落实技术指令要求,确保复杂层段风险及时提示,技术措施制定有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