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黑龙江省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9 16:04

黑龙江推进煤矿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曲艺 报道 针对全省煤矿即将陆续复工复产、安全风险加大的实际,近日,黑龙江煤矿安监局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国两会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出三项要求防范煤矿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煤矿事故。

  首先是要严格验收标准,有序开展煤矿复工复产。强化煤矿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掌握煤矿自查自改情况,有序受理复工复产申请。其次,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通知提出,将汲取事故教训,抓好“九项措施”落实。加强动火作业管理。紧盯电焊、气焊等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坚持井上井下并重。加强火工品管理。严格煤矿火工品审批,加强运输、储存、发放和使用管理,强化安全检查。加大违规外包行为打击力度,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对外包工程的安全管理、现场检查和监督考核,坚决解决外包施工队伍“三不管”的问题。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