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化已相继投运三座冬奥形象加油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29 16:04

中国石化冬奥形象加油站 全新亮相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曲艺 报道 3月24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在冬奥筹办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中国石化日前相继投运3座冬奥形象加油站,吸引社会公众关注冰雪运动,对传播冬奥文化,促进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3座冬奥形象加油站分别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黄河大道、元南、裕华高速口,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融入了丰富的奥运与冰雪元素。同时,站内易捷便利店被设为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售冬奥会特许纪念徽章、文具、箱包等商品。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