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兰成渝分公司全力保管道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8 15:14

管道巡护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兰成渝分公司全力保管道安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安栋平 通讯员 杜万义 报道 2020年入冬以来,全国各地相继出现疫情反复情况,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十分严峻。面对疫情的反复,中国石油西南管道兰成渝分公司坚守员工生命安全、管道巡护安全两个防线,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大堤。

  全面部署 指明方向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兰成渝分公司启动《兰成渝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发《关于做好防疫期间管道巡护工作的通知》,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对站场出入、管道巡护、阀室管理、对外联络、巡线员防护、第三方施工监管等诸多具体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式打响。

  兰成渝分公司明确,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防控方案的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管道安全“两手抓”,在疫情期间科学部署,主动作为,保障分公司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兰成渝分公司同时要求,全公司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清点防疫物资、传达防疫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各项工作高速运转。

  全面启动 上下一心

  方案启动后,兰成渝分公司各单位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在机关,相关科室积极联络防疫物资的采买,确保这场战斗有足够的“弹药”。同时对门岗实施严格管控,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工作需要时,各科室人员宁肯自己走出去,也不将“危险”放进来。

  在基层,绵阳作业区管道班第一时间前往管道沿线,为阀室及线路巡护人员发放防护用品,开展防疫安全教育,要求他们做好特殊时期防疫及巡护相关工作;广元作业区采取“上门考试”的方式,对巡护人员进行考核,灵活开展管道管理工作;内江作业区积极走访地方政府部门,了解防疫工作最新要求,以及有无封村封路等情况;成都作业区针对疫情期间管道周边人流减少的特点,加大夜巡频次严防打孔盗油。

  兰成渝分公司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面对此次疫情的袭击,兰成渝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工作方法,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分公司所辖管道安全平稳受控,最终必将取得疫情防控和管道安全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