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能投内蒙古公司提前完成煤炭销售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14 14:48

大唐能投内蒙古公司提前完成煤炭销售任务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博玮 报道 今年以来,大唐能投内蒙古分公司紧紧围绕“打造一流煤炭区域分公司”的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截至11月19日,该公司煤炭销售量达到931万吨,提前41天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该公司严格落实工作日调度、周协调、月总结机制,抽调自有人员组建“生产突击队”,全面督导落实复工复产计划。经不懈努力,所管在产单位均实现集团煤炭板块、地方煤炭行业最早复工复产,切实解决了集团公司、地方“燃煤之急”。积极践行“三先”专项行动成果,创新市场营销模式,加强基础工作管理,以政策研究、市场分析为基础,积极给予基层单位销售业务专业指导和服务,销售效益明显增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该公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矿一策”销售模式,出色地完成了阶段性保供任务。截至目前,该公司所管单位累计向系统内供煤130余万吨,为能投公司扩大地区影响力创造了条件,为实现集团公司煤电“联产联营”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